橘子洲飞来的桔子

百分百纯手工

魔女与养子2

最后一分钟
对不起我来撒狗血了 oocoocoocooc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
      夜幕降临,酒馆里人声鼎沸,矮人放下自己珍爱的重剑在在昏黄的灯光下拼酒,兽人大口喝着粗劣的小麦啤酒,吃着绿谷精心烤制的肉,大声说着旁人听不懂的语言,佣兵猎人聚在一起,交谈这最近发生的事情。 

      绿谷坐在吧台前,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很喜欢这张被人群包围的感觉,毕竟,他是一个魔女,虽然没有多少人知道,但终究与别人是不同的……
      夜深了,酒馆中的人们也都散了,绿谷将最后一个酒杯洗净擦干,将垃圾整理到一起,将垃圾袋整齐的堆放在后门。
       “嗯?”正准备关门,绿谷却被不远处一小团缓缓挪动的生物吸引,他走近,发现这是一只少见的银狼,“啊啦,受伤了呢!”
      绿谷试图伸手将地上的小狼崽儿抱起来,却差点被狠狠咬上一口。
      无力趴在地上的狼崽子有着一双猩红的眼睛,那双眼睛狠狠的盯着绿谷,有凶光闪烁。
      “ummmmm,不要咬我啊……”绿谷巧妙的将它抱起,在避开后退伤口的同时也让它没有办法咬到自己“我没有恶意的啦。”
      他将地上的血迹清理干净,抱着狼崽回到酒馆。
绿谷小心的将狼崽放到柔软的坐垫上,用手按住它想要挣扎的身躯,“好啦,不要动,我给你包扎一下伤口哦。”绿谷将柜台下的医药箱用魔力送了过来,
      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绿谷出久,是一名魔女,”绿谷脸上笑的温和“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呀,不知名的狼人幼崽。”
      绿谷快速的将狼崽后腿上的伤口包扎好“趁伤口不注意把它包扎好就不会痛啦!”绿谷将医药箱收拾好,让它飘回柜子下面。
      “我把自己的老底都给你掀光啦,你还不打算变回人型吗”他看了看趴在垫子上的狼崽,“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……”
      “哼,谁知道你会不会是个垃圾!”有白光在狼崽身周泛起,“我可不想再给自己身上添新的伤口。”
      浑身赤裸的少年盘腿坐着垫子上,蓬松的狼尾遮住了自己的重点部位,狼耳机警的立着,警惕着周围的一切。
      “啊啦,”绿谷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的少年“金色的头发啊……”
      和其他种族不一样,狼人的社会是十分残酷的,天赋和实力决定一切,如果没有实力,在狼人族,你就只能是一坨垃圾。
      狼人的天赋会显现在发色上,越是纯粹的金发,天赋就越强,而眼前这只狼崽子的发色,明显就是最顶端的那一小撮。
      绿谷看着眼前因为伤口焉拉吧唧的狼崽子,又言欲止。
      可惜,这种天赋,是用他母亲的生命换来的……
      “喂,你什么眼神!”爆豪恶狠狠的盯着绿谷“快给我件衣服!很冷啊!”
      “啊!哦哦哦!”绿谷慌乱的给爆豪披上衣服“那你……”
      爆豪扯了扯过大的衣领,移开了自己的视线“我被赶出来了。”(小小声)
      “什么?”
      “老子说自己打了现任族长的儿子被赶出来了!”
      “哦……”
      这只狼崽好凶qwq
      “那……以后的日子,请多关照?”
       绿谷认真的看着爆豪,穿着过大衣衫的男孩儿脸上还有这未消的婴儿肥,一脸不屑,眼中却有着淡淡的孤独。
      他还是个孩子啊……
      “哼!勉勉强强吧!请多关照!”

评论(9)

热度(28)